曼妙風情|2024塞維亞💃四月春會 - 主題旅遊

曼妙風情|2024塞維亞💃四月春會

✦ Hola!Feria de Abril ✦

塞維亞春節
塞維亞春節
穆德哈爾館由著名建築師 Aníbal González 於 1914 年設計,目前是流行藝術和習俗博物館的所在地,其優雅的地域主義外觀為這個獨特的封面提供了靈感。

該封面由義大利建築師 Davide Gambini創作的,它成功地捕捉了塞維利亞地區主義的精髓,這種精髓是穆德哈爾館及其周圍地區的特徵,由美洲廣場形成,考古博物館和皇家館。
塞維亞春節
塞維亞春會起源於1847年的牲口市集
由當時女王Isabel二世允許舉辦
在牲口交易期間因交易成功
而以歌舞活動慶祝
演變至今
狂歡作樂城為主角
塞維亞春節
塞維亞春節
塞維亞春節
塞維亞春節
塞維亞春節 塞維亞春節
眼花撩亂的公私帳篷,它是四月春會裡不可缺的元素,整個春會由上千個帳篷組成,每個帳篷內部皆可自由裝飾,因此每個帳篷內部都獨樹一幟,會場中的公帳可供觀光客自由進出體驗四月春會的熱情。
參與春會的人這天都身著傳統佛朗明哥服飾,顏色鮮豔的披肩、頭插西班牙梳釵及誇張的大花、耳戴一對大耳環及足蹬一雙佛朗明哥舞鞋。
舞出你的潛意識 Sevillanas 節奏感強烈的拍點,釋放內心奔放的靈魂,在春會不停歇的白日與夜晚,成為光影裡最耀眼的虛幻。
春會期間,帳篷內都會準備「燉」煮菜餚及Tapas小吃。參與盛會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吃飽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