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誠真

認識誠真

「誠摯禮遇,真心款待」精神,從接待的第一刻起,給予顧客最尊榮的感受,最有暖度的服務,完善每一分秒的需求。

關於品牌

About Real One Travel

 

品牌創辦人深耕旅遊產業 30 多年,專注規劃高端精緻旅遊,行程設計貼近各年齡層旅遊需求,產品獨特多變化更深受市場歡迎。然而在 Covid-19 疫情期間,有感於旅遊業年輕人才大量流失,疼惜後輩生計倍受影響,亦抱持著對旅遊業始終熱誠的心,於是在後疫情階段,觀光旅遊業漸露曙光之際,依著自身「 誠 」與「 真 」的性格,廣邀各方旅行業界的年輕優秀菁英加入團隊,並於 2022 年春季成軍,正式創立「 誠真旅行社 」。

品牌概念

 

「 誠真 」兩個字代表著品牌創辦人,亦為公司所秉持的「 誠摯禮遇,真心款待 」精神,從接待的第一刻起,給予顧客最尊榮的感受,最有暖度的服務,完善每一分秒的需求。

Real One 意涵「 experience the REAL, enjoy the ONE 」,體驗在地最真實的每一刻,享受最獨特的每一秒;每一次旅行,猶如精品,珍藏於心。

另也取自其諧音「 REAL旅遊 ONE萬中選一 」,期許成為每一位顧客心中的首選,旅遊業界中的領導品牌。

Real One

品牌視覺

 

圖像視覺為 R 加上 1 所組成,取自 Real One 兩字。藍色 R 字象徵台灣特有種「 台灣藍鵲 」展翅飛翔,代表獨特與創新;金色 1 字象徵冠軍金杯,代表領先與卓越;由台灣藍鵲帶著金杯向上翱翔,期許品牌能不斷創新突破,引領潮流,成為旅遊業界中的領導標竿。

領 導 藍

象徵晴空,代表創新思維、引領潮流

雅 緻 金

象徵土地,代表專業本位、誠摯款待

企業標準色


 

以藍色、金色元素為基調,象徵啟程時仰望天際的晴空領導藍,引領市場航向無垠的未來;從高空鳥瞰地表時,美麗原始的大地雅緻金,懷抱對自然無限的崇敬。

旅行誠真,旅夢成真

 

旅行本該為追逐夢想的一環,卻受困疫情近三年而無法實現…如今一切有了契機,請將旅行的夢想,交付誠真,讓旅行不單是遊程,而是圓夢和感動!

Conta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