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放熱情|2024 巴塞隆納跨年夜 - 主題旅遊

狂放熱情|2024 巴塞隆納跨年夜

✶ ¡Feliz Año Nuevo 2024 ✶

西班牙絢麗13日
西班牙廣場跨年煙火

自2013年開始,每年巴塞隆納市政府都會在西班牙廣場前舉辦大型的跨年晚會活動,位於孟特惠奇山丘下的西班牙廣場是1929年舉辦世界博覽會的主要場地。

從晚間九點半開始會有一系列的活動,搭配著名的魔幻噴泉燈光秀,壓軸的12分鐘煙火更是最精采的部分,煙火將從孟特惠奇山上施放,最佳觀賞的角度就是在西班牙廣場上啦!

加泰隆尼亞吃葡萄喝卡瓦汽泡酒

西班牙人在跨年夜會到廣場前,捧著葡萄等待新年到來。當12點鐘聲敲響起那一剎那,大家會開始吃起葡萄,鐘聲每敲一下就要吃一顆葡萄,若能在12鐘聲響完前順利吃下12顆葡萄,代表著來年的每一個月都會帶來好運!
 

巴塞隆納人還有個慶祝跨年傳統~
就是喝上當地加泰隆尼亞的卡瓦氣泡酒!

Hotel Catalonia Barcelona

誠真設計團隊用心安排,保證入住西班牙廣場旁飯店”Hotel Catalonia Barcelona”面廣場房您可以直接在房間內欣賞煙火享受兩人世界 ♡ 或乘電梯直達Roof Bar在此悠閒賞煙火秀。
 

2024這一年!不用人擠人!
12分鐘最嗨煙火~想怎麼看就怎麼看~